蜜桃小姐.Christin.

[伍]不曾心动

下午因为朱正廷胃痛,不去练习室练舞了。黄明昊只好自己去找范丞丞一起去练习室。范丞丞出门一看,不见朱正廷,问:正廷呢?黄明昊解释:正正胃痛,请假不去了,所以我找你一起去练习室。

范丞丞噢了一句,一路上就没再说话了。

秋天的午后有微微阳光照近练习室,映在努力的少年们的身上,似是神仙,身上有阳光,在窗外看着迷人眼睛。练了近小时的黄明昊刚想出去透透气,就听见有人暧昧的喊:昊昊,有人找喔。

一出门,看到范丞丞背靠倚在栏杆上,手肘都靠在上面。另一只手向黄明昊伸来,手掌微微弯曲,黄明昊慢慢走过去,问:找我有什么事吗?

范丞丞伸手把黄明昊揽到他身边,又转身,把两只手交叉放在栏杆上。目光复杂的看着楼下,黄明昊感觉到了他的异样,心跳加速,白嫩的脸蛋也开始变红。不再看着范丞丞,而是顺着他的目光,看着楼下的树。

范丞丞缓慢的说:嗯……还是算了吧,太快了,嗯,我不喜欢你,所以我不能和你在一起,我不能骗你,我还不太想谈恋爱,所以我们先不谈,好吗。就是,不是你不好,但是我就是不喜欢你,我对你没有感觉。

黄明昊突然觉得那棵树有点刺眼,看得他自己眼睛生疼,沉默了半分,最后勉强的说了句:好。

两个人又在一起站了几分钟,黄明昊待不下去了,转身就进了练习室,李权哲一脸兴奋的看着他,问:怎么样怎么样,说什么了?

黄明昊看着他,沉默着摇了摇头就进去了

李权哲一脸疑惑的看着范丞丞,范丞丞把李权哲叫了过去。

黄明昊进了练习室,就坐在地上,看着门外的那两个人。说着说着李权哲和范丞丞突然看向黄明昊,黄明昊飞快的转头,躲避着他们的视线。后面的黄明昊心都没了,跳舞频频出错,唱歌一直忘词,情绪也一直进不去作品里。

集体练习结束后,黄明昊练不下去了,正准备走,李权哲就追了上来,说要和黄明昊走



评论

热度(3)